是梅子味儿🌱

📷

态度决定性格,性格决定命运

聊一下我的一个朋友,一直关系还好,还在一起合作,可是最近真是有点受不了了,原因是他的自大。他比我们这一届的都大,当过两年兵,其实我感觉我看人还是挺准的,开学简单见了几次就感觉到他的目中无人,以及不会尊重别人,现在相处下来果真如此。他最近在搞一项技术,新学了点东西,我们的一个共同的朋友也在研究那个方向,听那个朋友说,他见人家就说他什么什么都会,什么功能他都能做……透过屏幕我都能感觉到那个朋友的一脸无奈。而且我们合作的时候,他总是一副随便都可以的态度,他说他什么都可以做,我让他选最后一个方案,他就说都行都行,都想用……
我很讨厌这种人。
我不喜欢有点小聪明就张牙舞爪目中无人的人,相对来说我认为中国人的谦虚挺好的,所谓大智若愚,真正有才华的人并不会表露出来,而且我认为在选择问题上,要做好自己的事,不要无所谓推脱给别人,就像让别人帮你带东西,不要什么都可以,那别人知道你要什么,我认为应该尽量精确的说出来,不给别人添麻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