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梅子味儿🌱

📷

是你没文化还是我太矫情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,是燕在梁间呢喃,你是爱,是暖, 是希望,你是人间的四月天![爱心]
最近在参加一个手机摄影比赛,寝室里一好友帮我转发后让我夸她,我就用了上面这段极富爱意的句子,满心欢喜的想表达我内心对她的感谢,可是她却回复我说,再也不要这样夸她了,说我太矫情了,我心里真是百感交集,在我看来这是一段形容词,表达我心情的话,并没有像琼瑶阿姨的台词那么酸那么矫情啊!我就假装淡然半开玩笑回复,士别三日我读书了,然后我就想起了以前看的一篇文章,里面大抵意思是这样的,你不读书,不看报,别人说点文学类的话就说人家矫情,但是你究竟知道什么是矫情么
所以,是你没文化还是我太矫情呢
无所谓你的态度,我依然会坚持做自己,我依然会读书看报,少吃零食多睡觉🌺

评论

热度(1)